返回顶部

米易男子与人发生口角 动刀伤人获刑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7 10:03:21)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男子要求他人道歉遭拒绝,邀约弟弟将他人打伤,最终双双被判刑。2015年12月10日,米易县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邱某有期徒刑两年九个月;邱某的弟弟邱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十一个月,缓刑两年。

    去年8月8日19时许,米易县湾丘乡的邱某与白马镇的马某因琐事发生口角后被周围人员劝开。邱某不服,邀约自己的弟弟去找马某要求其道歉。两人赶到白马镇小街集镇后,在小卖部买了把水果刀。当晚20时许,两人来到白马镇小街某KTV门口找到马某,马某拒绝道歉。邱某和弟弟开始殴打对方,邱某用水果刀分别刺中其左腹部和颈部各一刀。

    10月29日,经司法鉴定,马某的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