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醉酒驾车撞死一人 南江男子获刑一年半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1:03:20)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2015年12月11日,四川省南江县来攀、暂住盐边县桐子林镇的冉某,因犯交通肇事罪,被盐边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三年。

    去年10月9日20时许,冉某与他人饮酒后,驾驶小型客车从桐子林镇木撒拉村高铁料场往盐边县新县城方向行驶。当车行至木撒拉村村道三叉河路段时,将行人李某撞倒,路过的村民立即打电话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交警到达现场后,冉某协助将伤者李某抬上急救车后离开现场。当日23时许,冉某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了全部事实。伤者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司法鉴定,冉某血液中乙醇含量超标,属醉酒驾驶机动车。经交警部门认定,冉某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

   (秦盛兰 记者 谢德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