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男子买毒品栽赃反被抓 被判12年徒刑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09:4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徐坤林 记者 罗本平)为求长相厮守,情夫竟然向女方借钱,买毒品试图陷害“正室”让其入狱,以达成目的。这样的狗血剧情,原以为在影视剧里才能看到,没想到在我们的生活中真实上演。

3月10日,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买毒品试图陷害他人的郑某最终因自己的行为入狱,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32岁的郑某于2014年在牌桌上认识了年龄相仿的女子王某。虽然双方都有家庭,但两人在接触中,产生感情,并发展为同居关系。相处中,郑某想与王某重新组建家庭,并离婚。王某同意郑某的意见,但在与丈夫提出离婚时遭到拒绝。

为了能与王某双宿双飞,郑某想到栽赃陷害王某的丈夫,让其入狱,这样他就能与王某名正言顺结为夫妇。

郑某从王某处借钱,购买了50克海洛因,准备找机会下手,放到王某丈夫身上,并让公安去查他。因担心事情败露,被王某的丈夫知情后打击报复,伤害他及其家人,郑某一直未敢下手。但身上的50克海洛因一直“烫”着他的手,成为一颗定时炸弹。

为了减少损失,郑某联系买家,试图转手毒品。

2015年7月8日,郑某在宾馆等待买家时,被警方抓获,经称重,郑某持有毒品海洛因重量为49.8克。

3月10日上午庭审现场,郑某表示,其实他与王某、王某的丈夫均不吸毒,“买毒栽赃”仅是一时计谋。对于为何不实施计划,郑某解释王某的丈夫有暴力倾向,担心他打击报复。庭审中,郑某对自己所犯的罪行表示认罪悔罪。

庭审结束后,法院当庭进行宣判,郑某贩卖毒品海洛因49.8克,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因郑某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其他犯罪嫌疑人系立功,到案后如实供述,依法予以从轻处罚。依照《刑法》相关规定,郑某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