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带驾照穿拖鞋开车 司机4次冲岗被处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4:22:35)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陈君  

黑色海马轿车压单黄实线调头。(视频截图)

  (丁友军 记者 徐杨)6月17日,吴某驾驶一辆黑色海马轿车在攀枝花大道南段华山天桥路段违法压单黄实线调头,被市交警一大队民警现场查获,吴某竟连续4次冲岗。最终,吴某因阻碍民警执法被公安机关处罚。

  警方监控视频显示,17日16时40分,一辆黑色海马轿车从五十四往渡口大桥方向行驶,在华山天桥下,该车违法压单黄实线调头后往市中心医院方向行驶。正在该路段执勤的民警发现后上前予以纠正,驾驶员吴某随即往后倒车,压双实线调头迅速往渡口大桥方向行驶。前方执勤的另一组民警接报后,准备将其拦下,吴某第三次违法调头后驶往市中心医院方向。民警迅速追击,并拦下一辆出租车试图截停吴某,但吴某仍未停车,而是强行前挤,加速前冲,在挂伤一位民警的手臂后,逃离现场。

  事发后,执勤民警将该情况向交警一大队指挥室报告,警方很快查找到了驾驶员吴某的相关资料,当日20时许,民警在吴某家中将其抓获。

  据吴某交待,他当天冲岗的原因是未带驾驶证,同时穿着拖鞋开车,担心被扣分罚款。吴某的行为阻碍了民警执法,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相关规定,东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吴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同时,吴某因违法调头、未带驾驶证、穿拖鞋驾驶,被交警部门处以计6分、罚款300元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