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卖菜女老板迷恋赌博 借款96万不还被判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1:31:4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王涓 记者 程桂英)记者日前从东区人民法院获悉,西海岸一名姓吴的卖菜女老板借钱不还,最终锒铛入狱,并被处以罚金。

  今年50岁的吴某,是资阳市乐至县人,多年前与丈夫邓某一起来攀,在西海岸市场经营姜蒜生意。2013年开始,吴某迷恋上了赌博,输光了家中所有积蓄,丈夫屡次劝说无果。此后,吴某开始借钱赌博。从2013年至2016年4月,吴某谎称自己做姜蒜生意进货需要用钱或亲属需要用钱,承诺支付高额利息,先后从杨某、程某等23人处“借走”现金96万余元,所借现金主要用于赌博和偿还债务、利息。2016年5月6日,无力偿还债务的吴某与丈夫邓某一起逃离我市。

  2016年6月29日,公安民警在成都市武侯区将吴某抓获。近日,该案在东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吴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判处吴某有期徒刑10年2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同时责令吴某在判决生效后10日内,退赔被害人杨某等96.62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