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破获一起制售假烟案

www.scol.com.cn  (2017-11-01 16:10: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许君 记者 王刚)近期,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机关破获建市以来最大制售假烟案,抓获涉案嫌疑人5名,捣毁制假窝点1个,查获制假设备12台以及烟梗140.87吨、薄片9.45吨、片烟1.84吨、烟末1.96吨、烟叶1.1吨。

  今年6月,市烟草专卖局接到举报,有人长期在我市从事烟叶非法经营活动。该局立即联合市公安局制订调查方案,并启动大要案联办机制。经过近3个月的侦查,公安部授权指定市公安局管辖,在四川省烟草专卖局与四川省公安厅统筹指挥下,执法人员在攀枝花市、乐山市和重庆市大足区同时对生产销售假烟案进行收网。近日,涉案刑拘人员和涉案物品已全部押回攀枝花。

  该案涉案物品数量大、金额高,涉案人员多,是攀枝花建市以来最大的制售假烟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