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12:25: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张剡杨自力单荣于会文等出席 谢道全主持并讲话

    1月12日下午,攀枝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会议应到代表276人,实到代表243人,符合法定人数。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道全主持会议。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汝林、王向阳、马晓凤、陈可红、杨林,秘书长钟国元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攀枝花市人大代表、市领导张剡、杨自力、单荣、于会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攀枝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和《攀枝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

  谢道全指出,攀枝花市九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我市进入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既是该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也是给市广大人民群众非常关注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拟提请审议的各项议题,直接关系到该市今年和今后五年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位代表和列席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在中共攀枝花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开好大会上来,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对全市人民、对攀枝花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同心同德地开好这次会议;要认真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充分反映群众心声,充分反映基层意见,充分反映实际情况,尤其要把讨论审议与推动这次会议将要确定的今年和今后五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实施紧密结合起来,精细地思考问题,精准地谋划工作,精心地为民代言,精确地为改革献策,精当地为发展支招,使讨论审议的过程真正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

  谢道全要求,要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规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表率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节俭朴实的优良会风,充分展示攀枝花代表严守纪律、忠诚履职、尽职尽责的为民形象,充分展示攀枝花人民万众一心、破难前行、创新发展的奋进形象,把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生动活泼、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加快发展的大会,开成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