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政协八届六次会议收到提案207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4 18:29:5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1月13日下午,攀枝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先后召开第一次、第二次会议,对委员们的提案进行审查,并讨论通过了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该报告(草案)将提交攀枝花市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审议。

  截至1月12日22时,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207件。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立案件192件,占收到提案的92.7%。其中,委员提案100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市政协专委会、委员学习活动组、界别组提出提案92件。按类别分,经济建设方面98件,占51%;教科文卫体方面31件,占16.2%;政法、统战、劳动人事等方面63件,占32.8%。

  本次会议,委员提交的提案重点聚焦全面深化改革,科学谋划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个领域。提案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质量稳步提升,展现了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新进展、新成果,体现了政协委员为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推动创新发展、构建社会和谐建言献策的强烈政治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