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造“康养+”新名片 推进绿色转型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0:36:0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张剡李建勤会见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华

2月20日,攀枝花市市委书记张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勤在金海名都大酒店会见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云华一行,双方就共同应对产能过剩挑战、推动电力事业和“康养+”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陈云华对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电力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后,陈云华说,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正围绕建设清洁能源公司的目标,加快构建“风光水”互补产业体系,这既是企业应对产能过剩的重要举措,也符合攀枝花绿色发展、转型发展战略。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将与攀枝花市委、市政府深化合作,共同加强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携手争取相关政策支持。

张剡对陈云华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赞同。他说,推动攀枝花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要持续壮大“好业态”,大力发展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阳光康养等新兴产业。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与攀枝花的合作空间广阔、合作潜力巨大,建议双方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充分依托攀枝花在发展光电、风电等清洁能源领域的独特优势,加快培育以清洁能源为代表的新兴产业。

张剡说,近年来,攀枝花切实加快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步伐,通过全面取消二滩库区网箱养鱼等举措,塑造了阳光花城、康养胜地新形象。希望企业积极融入“康养+”产业发展大局,与攀枝花共同打造一批中高端“康养+”项目,将二滩库区打造成为攀枝花康养旅游产业的又一张“名片”。

副市长李仁杰,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继敏、总会计师姚勇等参加会见。

(记者 陈帆 吴禹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