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强力推进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1:00:3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渣场挡墙已修缮、污水处理项目即将进行设备安装调试……4月24日,记者随攀枝花市环境保护局检查部分单位和企业环保整改情况时了解到,自3月份以来,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正在按要求和时限稳步推进。

    据了解,今年3月1日至3月15日,省环保督察组对攀枝花市开展了环保督察,共交办4起专函督办案件,转办49件信访举报案件,结合现场检查交办涉及89个重点企业(点位)的158个问题。

    攀枝花市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按照边督边改要求,于3月底全部办结了对攀枝花大互通钛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市新开源物资再生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米易白马球团公司和攀枝花市拥华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4起专函督办案件,以及49件信访举报案件的调查处理工作。随后,印发《关于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现场检查问题限期整改的督办通知》,制定《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攀枝花市现场检查问题整改实施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措施、要求和时限。目前,涉及89个重点企业(点位)的158个问题中,已完成整改点位26个,完成整改问题69个,其余问题正在按照整改要求和时限稳步推进。

    “截至4月20日,我市共对49家单位进行立案调查,作出行政处罚35家,处罚金额441.5941万元,14家正在按程序调查中。移送公安机关案件3件,行政拘留3人,行政问责2人。”市环境保护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市将全面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保持环保督察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持续改善和巩固环境空气质量,让攀枝花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