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路政支队开展汛前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7:55: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日,市路政支队组织开展了对所辖路段的汛前道路安全检查,并对5个固定超限检测站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汛前检查,市路政支队统一部署,制定了安全检查安排表,统一安排检查线路、时间以及参检人员。截至目前,已完成了辖区公路全覆盖安全检查,重点排查在道路上堆占影响道路畅通的行为;桥梁、涵洞、隧道从事危及安全作业的行为;对易发生塌方、泥石流和路基沉陷等重点路段进行了观测;对办公场所的用电线路、消防器材配置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未发现在公路桥梁、隧道一定范围内进行爆破、采砂取石、施工作业等危及公路桥梁、隧道安全的行为。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市路政支队已提出了相应的处理整治意见。

    (胡晓莉 记者 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