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多举措带旺淡季旅游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4:16: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旅游旺季不愁没有客人,淡季却生意冷清。随着攀枝花市带旺淡季旅游市场多项措施的出台,目前,该市旅游市场淡季冷清的境况得到了改变。

    据了解,攀枝花市旅游局日前研究出台了拓展旅游市场补贴办法,鼓励涉旅企业组织外地团体游客来攀旅游,开展旅游包机和专列业务、举办大型会展等活动,对人数在10至100人或以上并符合在攀停留条件的,该市财政分别按每人50至1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目前,已对62个旅游团队3983人次给予补贴21.86万元。启动以“花城水果季,清凉新印象”为主题的夏季旅游营销活动,重点讲好中国阳光花城“水果、蔬菜、空气、生态”、“农产品”、“三线建设”等精彩故事,推出寓教于乐的夏令营产品和健康运动养生等旅游产品,重点拓展成渝、珠三角等地客源。新引进3家旅行社,抓住攀枝花至上海经停武汉的航线开通等机遇,加速融入长江经济带,从湖北等地组织客源入攀。今年4月份以来,3家旅行社已发团38个,组织游客1500人次到攀观光旅游。

    (记者 杨和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