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人口登记管理工作排名全省第五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4:37:3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谭建红)6月8日,攀枝花市2017年度“一标三实”、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登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对今年全市“一标三实”、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登记、地址信息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全市“一标三实”、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登记考核情况。省公安厅通过抽查暗访、各地自查申报审核等多种方式,对实有人口登记管理的组织保障、经费保障、协管力量保障、标准地址上墙、人口信息清理登记等5项工作进行了考核,攀枝花市以96.475%的成绩,排名全省第5位。

    会上,各区县签订了《2017年度“一标三实”、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目标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