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市本级清理盘活结余资金5063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4:13:5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赵媛 记者 江潇)记者日前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加大结余资金清理盘活力度,目前市本级已盘活财政存量资金5063万元,较2016年同比增加1303万元,增长19.04%。

    一边喊缺钱,一边却有大量资金“趴在账上睡大觉”。针对当前地方财政资金管理中存在的这一现象,市财政局多项举措加强地方财政库款管理,旨在更好推动盘活存量资金,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对于清理的存量资金,我市已按照“两保一转”即保运转、保民生、转方式的要求,全部统筹用于道路交通、城市美化修复及胜利水库水毁修复等项目建设,有效弥补了项目支出缺口,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全市重点工作的需要,切实解决了部分资金“趴在账上”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