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持续推进政风行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4:18: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胡晓莉 记者 彭春梅)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交通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整改工作会议上获悉,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不断推进政风行风建设,以政风行风的持续好转打好交通建设“五年大会战”第一战。

    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把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为工作目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着力解决公交场站建设滞后、公交线网不尽合理、农村客运发展水平与群众出行需求有差距等问题;积极推广新能源、清洁能源公交车、出租车,年底前更新53台新能源公交车;继续抓好对口帮扶工作,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全面完成今年35个摘帽贫困村通村硬化路建设和考核任务;积极争取农村公路建设资金补助,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完成120公里市级民生工程建设任务;6月底前完成农村公路路侧护栏114公里建设,深入推进“四好农村公路”,至少推出一个示范县(区);继续有力推进“9·19”灾后重建抢险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