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惠企新政促进施工企业 资质提档升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4:51:4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杨平 记者 江潇)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建筑企业资质审批若干问题的通知》,明确从3个方面扶优扶强,支持建筑业企业资质提档升级,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

    通知要求,已取得房建、公路、市政、电力等专业中任意1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其中2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企业,可直接申请上述其它专业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报部审批的除外),不需从最低等级开始申请。凡列入四川省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名录的企业,或经考核满足生产基本条件、具有一定的装配施工能力的企业,可直接申请房建总承包二级资质,不受从最低等级开始申请的限制。取得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资质的企业满足住建部、工信部要求的可直接申请通信工程总承包一级或二级资质。

    以上政策的出台,将有利于我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多专业发展,减少企业资质升级成本,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