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新招商引资机制 完善康养产业规划 攀枝花研究部署下半年产业发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3:48:4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吴禹涵)6月22日晚和6月23日下午,全市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会和全市康养产业发展座谈会分别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县(区)、部门、医疗机构和企业代表关于近期工作的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半年产业项目工作,王波指出,全市上下要科学研判当前形势,既要有紧迫感,也要充满信心。要把握我市在钢铁、钒钛、新能源产业方面不可替代的潜在优势和产业基础,先稳住再爬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努力发挥大企业的重要作用。要集中精力狠抓项目,招大引强,推动产业链向终端延伸,将优势产业的潜在优势转化为现实竞争力。要创新招商引资机制,优化招商内置机构,精准招商、灵活招商、专业招商,不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要整合现有土地资源,明确园区定位,推动工业园区从散、小、乱向专业化工业园区转变,着力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和环境治理,为大企业大项目的入驻创造优良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解放思想,优化政务服务,认真学习政策熟悉政策,充分挖掘政策潜力,切实提高服务效率。

  就推动康养产业向纵深发展,王波强调,康养产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城市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城市规划,不断降低城市建设强度和密度,加快完善市政配套设施,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着力展现攀枝花山水园林城市风貌。要完善康养产业发展规划和顶层设计,以市场为导向,依托攀枝花优越的自然环境和工业基础,有机整合土地、医疗、旅游等资源,推动康养产业向产业链高端和终端迈进。要梳理完善落实有关政策,以问题为导向,搭建康养产业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宽松、便捷、有效的政务环境。

  市领导杨林、刘建明、李仁杰、马晓凤、李文飞、邓斌、吴文发参加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