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2017年金融培训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1:08:3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江潇)6月29日,由市金融办牵头举办的2017年全市金融培训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会议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参会人员准确掌握相关政策,学习运用社会资本的经验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助推全市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岳槐出席并主持培训会。  

  培训中,米易县、盐边县、市财政局、市国投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围绕“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取得的成效经验”“国家、省市债务管理的政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相关知识”等方面进行培训。此次培训没有邀请市外教授、专家,而是从相关县、单位抽调从事具体工作的业务骨干来讲解,目的是贴近工作实际、推动工作实践。 

  黄岳槐要求,参训学员要认真听讲、加强学习、认真思考,做到举一反三、归纳总结、学以致用,真正有收获、有提高。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加强监督管理、加强环境优化、加强考核激励,为金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金融机构要科学研判金融运行形势,正确理解宏观经济政策,增强依法合规意识,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切实守住风险底线,为促进我市金融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