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原产地签证为企业减免关税55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4:56:3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扬阳 记者 阮雨红)记者日前从攀枝花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攀枝花检验检疫局签发各类原产地证明书共计224份,签证金额为1692万美元,同比增长37%,为攀西地区出口企业减免国外关税约550万元。

  今年以来,我市签发原产地证明书的产品以钛白粉、五氧化二钒居多,主要出口至欧盟、东盟、韩国、日本、巴基斯坦。凡是外贸经营企业、外贸产品生产企业皆可申请原产地证明书,攀钢、东方钛业、钛海科技等企业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关税优惠。

  据了解,原产地证书是证明商品的原产地,即货物的生产或制造地方的一种证明文件,被称为商品进入国际贸易领域的“经济国籍”和“护照”,凭原产地证书可以享受关税减免的待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