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召开统一战线调研检查工作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0-25 11:43: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不断完善大统战格局 切实推进经济健康发展

  (记者 彭莉)10月24日,我市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家霖一行莅攀调研检查,召开统一战线调研检查工作座谈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出席会议,并向检查组汇报全市统一战线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调研检查组此次莅攀,主要就我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等开展专项督查。钟家霖听取汇报后,对我市统战工作开展扎实、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统一战线工作者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给予肯定。希望我市统战工作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心中有事”、“意中有人”、“手中出活”,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共同努力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敏在汇报中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系列决策部署,着力细化措施,创新实践,全市统战组织机构日益健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组织稳步发展,非公经济贡献不断增强,民族宗教和谐稳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快速推进。

  调研检查组就统战工作交流的思路和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张敏要求,接下来,各县(区)、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掌握统战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抓住统战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做牢做实基础工作,推出亮点工作;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利用工商联平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完善大统战格局,切实推进攀枝花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当天,调研检查组一行还前往攀枝花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我市电商产业发展情况、电子商务及新媒体从业人士统战工作情况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