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医疗专家组赴木里义诊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0:14:3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攀枝花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医疗专家组赴木里开展巡回义诊、教学培训等活动,当地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超过600人次。

    本次活动是攀枝花市卫生计生委援藏工作人才计划的一部分。由该市眼科、儿科、妇产科、心血管科、骨科、泌尿外科等10余个类别专家组成的团队驻点木里县城,免费为群众义诊、手术和进行B超、血压、血糖检测。活动累计诊疗1002人次、免费为当地群众赠送价值2000余元药品,开展大型手术4台次、眼科门诊小型手术111台次。专家组对木里县及县辖乡镇医务人员还开展了儿科、心内科、妇产科、糖尿病科四个科别常见病、多发病常规诊治的业务培训,参训人员600余人次。

    □四川日报记者 寇敏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