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首个医养结合养老院正式开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1:08: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昨(10)日上午,东区攀民养老院(东区攀健门诊部)医护人员和护工们,带着院内几位老人做健身操。这也是老人们每天喜欢参与的一项活动。

医养结合是促进我市康养产业发展的重要内涵和特色。今年6月,攀枝花市被列为全国50个医养结合试点单位,积极探索完善医养服务模式是试点工作的核心。东区攀民养老院集医疗养老于一体,成为该市首个医养结合养老院的典型。该养老院努力打造了“医养高度融合、专业照护团队、营养膳食指导、舒适的宜居环境、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五大医养结合新模式,同时,与市中心医院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养老院院内人员常见病在院内就诊治疗,大病、重症转到攀枝花市中心医院救治。

据介绍,该养老院可容纳上百人居住,有单人、双人、三人间。目前,已有成都、山西、湖南、北京等地老人预约在此养老过冬。几位在此养老的老人说,这里各方面条件都令人满意,他们放心在此安度晚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