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妇幼保健院成为首批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20:59:4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月12日,记者从攀枝花市卫生计生委获悉,近日,攀枝花市妇幼保健院经过严格的资格评审和现场复核,被省卫生计生委命名为首批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

据了解,为促进全市儿童健康发展,全面提升儿童健康水平,推动医疗保健机构规范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工作,2016年,攀枝花市积极开展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在各医疗保健机构申报,县、市两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逐级考核和推荐的基础上,省卫生计生委对包括攀枝花市妇幼保健院在内的各市州推荐的医疗保健机构进行了严格的资料评审和现场复核。市妇幼保健院被成功确定为全省首批10家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之一。

下一步,攀枝花市将再接再厉,将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创建活动作为推进地区儿童早期发展工作的重要抓手,巩固创建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规范机构管理,创新服务模式,努力为全市儿童提供全面、系统、连续的医疗保健服务。

(记者 王悦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