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7家基层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单位获省通报表扬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9:58:4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月22日,记者从攀枝花市卫生计生委获悉,近日,四川省卫生计生委通报表扬了一批基层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单位,攀枝花市东区、西区、东区炳草岗街道、仁和区大河中路街道、钒钛高新区金江镇、米易县草场乡、盐边县新九乡分别获得先进县(区)和先进街道、乡(镇)称号。

据了解,2016年,按照全省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的总体布局要求,攀枝花市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全面两孩”、“健康攀枝花”目标,在各级卫生计生部门的协同努力下,扎实开展流动人口信息管理、区域协作、均等化服务、健康教育与促进,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流动人口在攀枝花市生育服务登记超过4000人。此外,2016年攀枝花市流动儿童预防接种率达到95%以上,流动人口传染病报告率和及时率达100%,流动人口在内的城乡居民健康档案规范化电子建档率达90%,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咨询率达95%以上。

(记者 王悦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