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塑造文化品牌 筑牢发展根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0:30:4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2月18日,攀枝花市中心医院邀请到华西医院专家为全院职工讲授了一堂关于医院文化与品牌建设的讲座。讲座以《文以载道、以文化人——医院文化与品牌建设的华西实践》为题,讲述了华西医院以文化为根本的医院品牌,以传播为手段的品牌塑造过程,理论扎实、言辞生动、案例翔实,让现场近300名干部职工享受了一堂文化盛宴。而举办这样的讲座仅仅是市中心医院为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塑造医院文化品牌,筑牢发展根基所开展的一部分工作。

据了解,攀枝花市中心医院除了始终秉承以病人为中心,诚信仁爱,敬业创新,让就医病人健康满意的办院宗旨外,还始终以职工为中心,让职工有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人本至上”四个字不仅承载着市中心医院的核心文化、办院理念,也彰显出中心医院人的服务思想和集体人格。通过多年来的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市中心医院先后荣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省卫生工作先进集体、省级最佳精神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医院、市人才开发先进单位、市人才优先发展示范单位、攀枝花市诚信医院等多项殊荣称号。

“十三五”期间,是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时期,也是全面建成区域医疗中心的关键时期。市中心医院作为区域医疗中心的领头医院,在谋划医疗技术提升、服务流程优化、人才队伍保障等工作的同时,将着重关注医院文化建设、品牌塑造方面的软实力建设,并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推动医院文化建设取得新成绩。

(记者 王悦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