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格镇“康养+医疗”再获新进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5:41: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盐边县与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谭继祥 记者 梁波)8月16日,盐边县“康养+”产业发展再获新进展。当天上午,在盐边县第二人民医院会议室,盐边县政府与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举行了“红格镇‘康养+’医疗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地院双方将就红格镇“康养+医疗”产业发展建立合作共同体,在运动医学、运动康复、特色专科、中医特色技术、中药产品、慢病管理、康养人群健康保障以及提升盐边县第二人民医院“康养+医疗”技术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

  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市、县康养产业发展战略,结合红格镇片区特色,发挥地院双方各自的优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推动红格镇“康养+医疗”产业快速发展。

  盐边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凭借医院的品牌资源、人力资源、科研资源和长期积淀的文化资源及中西医结合特色,为红格镇“康养+医疗”产业发展提供项目规划建设中所需的技术、人员和管理支持,为盐边县“康养+医疗”产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盐边县将积极进行深入对接,把相关工作抓好抓实,让康养产业发展成果更加充分地惠及于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