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促成两项省级医学项目在攀落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9:53: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四川省医学会急性胰腺炎协作组区域研究中心授牌。

攀枝花市急性胰腺炎诊疗中心授牌。

学术会现场。

  近年来,攀枝花市中心医院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把病人的生命和健康放在首位”服务理念,不断深化学科内涵建设,促进多学科融合,积极发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单位领航作用,全力助推攀枝花市打造区域医疗卫生高地。

  9月9日,四川省医学会急性胰腺炎协作组区域研究中心在攀成立。同一天,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攀西地区检验新技术新进展学术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举行。这两项省级医学项目成功落地,标志着攀枝花市中心医院科学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取得实效,医院在实现跨区域发展、区域医疗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可持续模式迈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