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一轮基层卫生岗位大练兵成效显著

www.scol.com.cn  (2017-11-16 15:47:3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图为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现场。


  (记者 彭莉 文/图)记者近日获悉,近期开展的全市基层医疗机构全科岗位练兵成效显著,3名代表攀枝花参赛的选手在2017年全省基层卫生岗位技能竞赛中表现优异,2人获得二等奖、1人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为规范全科医生的诊疗行为,鼓励基层医务人员钻研业务、提升能力,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我市于近期开展了新一轮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来自我市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岗的取得全科执业医师(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的基层医务人员参加了比赛。本次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内容包括全科医疗基础知识及全科医疗操作技能。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经过县区初赛、市级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选出3名选手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基层卫生岗位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仁和区仁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永锋、东区炳三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铁军分别获得二等奖,仁和区仁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赵中连获得三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