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仁和区荣获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区)

www.scol.com.cn  (2017-12-04 09:5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君  

    (记者 彭莉)11月30日,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我市米易县、仁和区荣获2017年四川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区)。

  据了解,为持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全力保障母婴安全,加快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今年以来,省卫生计生委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工作,组织专家对11个市推荐申报的19个县(市、区)逐一进行了现场复核评估,有18个县(市、区)达到了相关创建标准,我市米易县、仁和区名列其中,荣获2017年四川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区)。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工作,米易县于2015年创建为全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2017年,各县(区)均开展了创建工作,米易县、仁和区分别以市级评估总分936分、929分的成绩,被推荐申报2017年四川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区)。接下来,米易县、仁和区将进一步开拓创新,完善功能,优化流程,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切实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