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托福”在成都有考点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0:16:2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10月12日,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与i2国际私塾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这意味着,今后四川的考生可以在成都报考“小托福”了。

TOEFL Junior,即初中托福,俗称“小托福”,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专为全球11岁—15岁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它不仅可以作为中小学生赴北美高中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更可以测评现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为提高英语能力或者将来参加托福考试提供权威指导,对于计划送孩子出国读初高中的家长来说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此外,TOEFL Junior不仅仅提供一个具体成绩,还提供非常详尽权威的分数报告,从听力、词汇语法、阅读等各个方面解读应试者的语言能力,并指出学习方向。

i2国际私塾自此全面打开国际预留学通道,帮助适龄阶段有留学意向的学员进入其理想学府。同时,i2国际私塾的学员可通过这套权威的考试体系,随时测评英语学习成果。

当天,i2国际私塾还推出其结合AR技术,联合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的全英文绘画图本《Act Out!》。

(记者 江芸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