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圆梦行动”调查启动 贫困高考生赶紧去报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4:34:0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学生考上大学,如果因家庭贫困交不起学费,别着急,圆梦行动帮助你!即日起至6月30日,市总工会将开展今年参加高考上线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调查登记,凡符合条件的家庭,请务必到所在单位工会或社区(村)填写登记表。

    对每年参加高考上线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及城乡贫困学生开展调查,是我市帮扶贫困学生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调查结果将作为各级工会开展助学活动的重要依据。

    根据相关规定,今年高考上线贫困学生需符合以下条件:建档困难职工(含困难农民工)子女或城乡低保家庭子女;经市扶贫移民局认定的建档立卡农村精准扶贫户子女;攀枝花市户籍;在攀枝花市内高中就读参加今年全国普通高考(在外地高中就读但学校提供奖助学金、免学杂费的可纳入)。

    登记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30日;登记地点为工会关系所在单位、社区(村);登记时需要出具户口簿、身份证、准考证号、高考分数、证明家庭困难情况的相关材料(如低保证、收入证明、困难职工建档号)。

    由市总工会与攀枝花晚报联合推出的大型助学活动“圆梦行动”自2005年启动,已经开展了12年,先后面向社会募集助学资金1500.69万元,累计帮助1319名城乡贫困学生圆梦大学。(罗海英 记者 彭春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