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全面推进市级教育改革试点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4:42: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王影 记者 王南桢)日前,市教育体育局印发《攀枝花市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管理办法》,全面推进市级教育改革试点项目。目前,已开始组织申报市级教育改革试点项目。

    据了解,根据《攀枝花市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管理办法》,将本着“少而精”的原则确定教育改革试点项目,各县区及学校申报的改革试点项目经市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或直属事业单位遴选推荐,由市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优先选择教育改革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保障有力、示范性强的项目作为市级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市教育体育局将自立项发文之日起,每年对试点项目进行一次督查调研,并建立动态调整机制,根据试点的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停止试点的决定。

    据悉,自2017年起,市教育体育局每年将组织一次市级教育改革试点的立项申报,并根据年度预算情况,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市级试点项目,实行专款专用。对于成效明显的试点项目,市教育体育局经积极宣传并推广改革试点经验,在市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定中,对教育改革试点成果单列评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