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2016年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正式发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1:25:5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陈云川 记者 王南桢)近日,攀枝花市2016年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在市教育体育局网站正式发布,这是我市发布的第一份关于中等职业教育的质量报告,是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开展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要求的重要成果和举措。

  据了解,市教育体育局按照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工作要求,于2016年11月正式启动我市2016年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逐步建立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制度。在报告编制过程中,通过引入第三方评价、开展调研、数据搜集整理、综合分析等,形成了质量年度报告结构雏形,经过反复研讨、论证、修改,近日完成最终定稿。此报告中,对2016年全市中等职业教育基本情况、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校企合作、社会贡献、举办人职责、党建情况等进行了客观阐释,对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对问题改进提出了思路措施,全面展示了目前攀枝花市中等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办学水平和发展成果,是促进我市中等职业教育加强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体现。 

  “十二五”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等职业教育工作,把职业教育放在优先发展、适度超前发展的战略地位。为此,市教育体育局围绕贯彻落实《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把发展中职教育放在打造区域教育高地的重要位置,大力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建设发展,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形成了以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为引领,各学校协同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的中等职业教育体系,总体办学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