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与成都师范学院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6:28: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深化成攀区域合作

  (记者 江潇)7月25日,我市与成都师范学院签署教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学改革、学校管理、教师专业发展和乡村教师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进一步深化成攀区域合作,开启校地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副市长马晓凤、成都师范学院校长陈宁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为全面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我市与成都师范学院充分依托双方教育资源优势,深入推动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按照协议,成都师范学院将发挥自身专业资源、人力资源和教学资源优势,为我市提供教育专业咨询,协助我市共同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协助我市开展教育科学研究。

  陈宁表示,攀枝花是一座很有活力、朝气的城市,教育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新开端。基础教育改革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作,双方要立足长远,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培养更多人才。

  马晓凤希望成都师范学院不吝赐教,利用独特的资源优势,为我市在教师队伍培训、教育教学改革、学校管理、教师专业发展和乡村教师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引领,并使双方合作制度化、长期化,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要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此为契机,有针对性地补齐基础教育方面的短板,不断提升教育水平,推动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