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6所学校获评“全国规范化家长学校”

www.scol.com.cn  (2018-04-28 10:49: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邬婷 记者 王南桢)4月26日,记者从市教育体育局获悉,在日前举行的四川省“全国规范化家长学校创建实践活动”项目工作会上,攀枝花6所学校主办的家长学校获评“全国规范化家长学校”。

  据了解,4月17日,四川省“全国规范化家长学校创建实践活动”项目工作会在成都召开,会上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授予攀枝花市第二初级中学、仁和区幼儿园、市外国语学校、盐边县城第一小学、市第十八小学校、市第三高级中学校6所学校主办的家长学校“全国规范化家长学校”荣誉称号。自2015年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和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举办全国规范化家长学校创建工作以来,目前全国共有82所学校获此殊荣。

  攀枝花的6所学校主办的家长学校在此次评选中积极申报,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家长学校办学模式。市二中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家庭教育、仁和区幼儿园的家校共育、市外国语学校的家长课堂等做法,在全省工作会上得到兄弟市州及省教育厅关工委、四川创建办的一致认同。下一步,该市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加大规范化家长学校建设力度,探索更有效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模式,促进家庭教育工作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