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将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5 11:20:21)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记者昨(24)日从攀枝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市所有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以下统称单位)须依法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以进一步扩大该市公积金制度覆盖面。

    据悉,攀枝花市政府办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将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在城镇有稳定工作的进城务工人员等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切实维护职工利益,推动该市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各用人单位须将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列入劳动合同条款,按月足额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既要立足当前,将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在城镇有稳定工作的进城务工人员等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同时又要着眼长远,区别不同情况,稳步推进非公有制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工作。

   攀枝花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意见的出台,旨在进一步深化公积金住房制度改革,积极稳妥地扩大该市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逐步实现“应建尽建,应缴尽缴”,建立与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机制,切实维护缴存职工利益,促进该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