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组团来攀枝花旅游 最高奖励可达1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10:57:56)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昨(25)日,记者从攀枝花市旅游局获悉,该市已出台2015年《攀枝花市拓展旅游市场优惠政策试行意见》,根据该意见,旅行社组织外地游客赴攀旅游达到一定人数规模的,最高可获得10万元的奖励。

    《意见》适用于市内外所有组织游客在攀枝花市旅游和推动攀枝花旅游发展的企业或单位,包括旅行社、A级景区、星级酒店、农家乐、自驾车协会、旅游联盟、涉旅电商等。优惠政策从2015年11月12日起施行,至2016年3月31日结束。期间,上述企业或单位组织市内外游客参加攀枝花本地游或者康养度假达到一定规模的都将获得相应的补贴或奖励。

    其中,组织外地游客赴攀开展自驾旅游、商务会展、夏令营、冬令营、夕阳红等团体旅游活动住宿2晚以上且在攀枝花休闲、度假、观光游览2个以上景点,一次达30人、100人以上,分别按每人30、50元标准给予补贴。对引入外地团队到攀枝花度假一个月以上的,一次50-200人、200人以上的,分别按每人50元、80元标准给予补贴。对引入外地自驾车到攀枝花旅游达到补贴条件的,一次10台车以上,每车给予200元补贴。

    涉旅电商通过手机或网络平台实现到攀枝花A级景区、星级宾馆、星级乡村酒店、农家乐以及市级以上旅游主题活动点成功消费的,按照成交金额的5%给予补贴,最高奖励不超过10万元。旅行社从意见发布之日起组织符合补贴标准要求的团队游客来攀枝花旅游累计达到1000人次、2000人次、3000人次及以上的,分别给予2万元、5万元、1万元一次性奖励。

    此外,旅行社组织境外游客在攀枝花市辖区内住宿并旅游的,在特定客源城市开展攀枝花旅游线路产品宣传营销业务且一次组织30人以上来攀枝花旅游的,攀枝花市旅游局也将按照相应的标准给予补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