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七项交通民生工程提前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4 13:13:09)  来源:攀枝花晚报  
编辑:王云  

    记者从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目前,该局已超额完成所承担的开通公交线路、建设农村公路、国省干线大修等7项民生工程,剩余2个项目年底前完成。

  据了解,S310线504电厂至福田段改建项目于5月31日完成,改造一新的格福路被攀枝花、云南两地群众称赞为联系川滇两省的“幸福路”、“友谊路”。同时,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攀(枝花)大(理)高速公路临时用地保障协调等工作,预计该项目近期正式开工建设。届时,攀枝花市西南向出攀大通道将全面打开,有助于大幅提升该市的对外形象,推动全市经济进一步发展。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还以迎接交通运输部“十二五”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为契机,积极推进道路修复和改建工程、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及公路安保工程(路侧护栏)建设等民生工程。截至11月20日,共完成G108线、S216线、S310线等八个国省干线民生工程大修项目的大中修里程150.047千米,为下达目标任务45千米的333.4%。不断推进农村公路更加完善,共建成农村公路140千米,超额完成农村通村公路建设80千米与130千米的两项民生工程目标任务,极大改善了农民群众的出行环境,方便了农产品外销,带动了农村经济发展。在攀枝花市委、市政府提倡的“公交优先”的政策指导下,不断完善城市公交网络,着力推动城市公交更加便捷。今年共新开公交线路2条,超额完成开通1条公交线路目标任务;调整优化公交线路4条,扩大了公交辐射范围,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更加便捷,出行环境更加舒适;启动公交GPS安全监控及智能调度管理系统建设,建成电子站牌33座,启用花城智慧公交手机APP系统,发展公交车载WIFI系统,全市公交正向现代化、智能化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