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发放特困职工减免优惠证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1:18:15)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30日,攀枝花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为特困职工发放特困职工减免优惠证。

    据了解,攀枝花市总工会昨日开始陆续发放2016年特困职工减免优惠证。从2016年1月起至2016年12月,该市的1575户特困职工家庭将享受到自来水费、电视收视费和煤气费以及公交乘车卡的减免优惠,其减免优惠标准为每户月水费6吨以下免费,每户电视收视费每月10元,每户煤气每立方优惠约0.3元,每户公交乘车卡每月免费充值40元。

    据了解,特困职工减免优惠证涉及我市各区县、攀钢、攀煤、十九冶、林业等部门的特困职工,有效期为一年。攀枝花市总工会自1993年开始,已连续23年发放特困职工减免优惠证。

    “市总工会每年根据调查情况,再确定第二年的优惠对象,目前,在市总工会建档的全市特困职工共1605户。”攀枝花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