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确保新增改善 灌溉面积5.8万亩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1:02: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昨(29)日下午,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在米易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十二五以来攀枝花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取得的效果成绩,对下一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十二五期间是攀枝花市水利发展史上资金投入最大、骨干项目建设最多、建设成就最好、群众受益最多的一年,水利建设投入资金达41.4亿余元,是十一五的1.61倍。
    会议提出,各级水利部门要确保2016年新增和改善灌溉面积5.8万亩,新增和恢复蓄、引、提能力910万立方米,综合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122.1平方千米,完成地方水电发电量6.66亿千瓦时,新增和恢复节水灌面5.3万亩等年度计划顺利完成。

  (记者 阮雨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