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观音岩引水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6.79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1:09:4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近日从观音岩引水工程项目业主方市原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以来,各参建单位坚持“控风险抢进度、保安全抓质量、重协调树形象”,科学组织施工,切实加大观音岩引水工程建设推进力度,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

    观音岩引水工程是解决攀枝花市城市饮水安全问题的重大民生工程,总引水规模为9.4立方米/秒,年供水能力达2.52亿立方米,设计供水人口129万,设计农业灌溉面积6万亩。项目建设概算总投资为18.66亿元,项目建设涉及的引水管干支线总长为79.47公里,其中包括跨江管桥5座、跨沟管桥4座、2.74公里隧洞1座;沿线将新建1座加压泵站,重建5座水厂取水泵站,改造4座水厂取水泵站,总工期35个月。

    截至目前,观音岩引水工程建设已累计完成投资6.79亿元,累计完成21公里线路建设,共安装管道37公里。其中,一季度完成投资5700万元,占该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的38%。目前,控制性工程均提前实现了年度节点目标。此外,项目业主和参建施工单位进一步规范质量管理,加强安全管理,做到了项目自开工以来未发生任何质量事故和上等级的安全事故。

    (记者 刘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