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举办全民营养周科普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0:39:5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图为全民营养周科普宣传活动现场。

  5月14日,攀枝花市在竹湖园公园举办了2017年全民营养周科普宣传活动。

  据了解,“全民营养周”是定于每年5月份第3周举办的一项全国统一联动的大型科普宣传活动。活动旨在通过以科学界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民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相传,提升国民素质,实现中国“营养梦、健康梦”。今年“全民营养周”活动的主题为“全谷物营养+”,即倡导坚持传统的全谷物营养+的饮食结构、均衡膳食。

  活动当天,现场的医务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提供营养咨询、义诊检查等方式,向市民宣传营养常识和概念,提高大家的营养健康意识,改变当下不合理的饮食结构,重塑健康体魄。

  (记者 王悦良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