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26个康养建设项目加快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4:07:4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项目审批提速率约85%

    记者日前从攀枝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该局高度重视攀枝花阳光康养建设项目的推进,2016年以来,通过加快康养项目建设手续办理、扶持康养项目建设企业健康发展等举措,促进花舞人间、普达等26个和康养有关的建设项目加快推进,为该市阳光康养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加快康养项目建设手续办理方面,攀枝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指定专人全程跟踪指导服务,指导碧桂园等企业以最优的设计方案吸引外来康养人群。2016年以来,先后为阿署达花舞人间特色商业街区、望墅项目,普达康养产业基地·康和人家项目等25个与康养相关的建设项目开通容缺受理、提前介入等绿色审批通道。

    在扶持康养项目建设企业健康发展方面,通过上门指导、提供跨市类业务免费代办等方式,扶持企业资质提档升级,极大地为康养项目建设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在项目审批流程方面,精简申报资料。把建设项目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审批的30个流程,精简到14个流程,并取消了建设项目选址审批等7个审批环节的25项申报资料,康养项目审批提速率约85%。

    (杨平 记者 江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