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棚改项目审批可走“绿色通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4:50: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江潇)为解决棚改货币化安置房源供需矛盾,促进商品房开发项目尽快达到预售条件,增加房源供应,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印发了《关于开通棚改货币化安置商品房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的通知》,正式启动棚户区改造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工作。

  《通知》对纳入棚改购房平台的商品房开发项目从4个方面给予审批政策支持:市、区两级住建部门采取容缺受理、随到随办和特事急办的方式加快项目审批进度,力争在法定审批时限的基础上提速约70%;把施工许可环节的手续审批下沉到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方便企业就近办理;对符合条件的项目,提供质量安全监督提前介入服务;积极支持开发企业对设计方案进行调整,满足棚改居民在购房面积、户型等方面的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