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为就业困难群体送岗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0:54: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图为求职者在招聘会上应聘。

  (记者 王南桢 文/图)8月3日上午,仁和区在第一农贸市场旁举行就业扶贫招聘会,10多家招聘企业的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

  “我昨天才参加完仁和镇妇联康养护理免费培训班考试,今天就有机会来应聘,政府部门为我们想得太周到了。”老街社区下岗失业人员周翠平说,她已到区内一家酒店和一家度假村登记应聘。

  8月2日,为期1个月的仁和镇妇联康养护理技能培训结束,共有60余名下岗失业妇女通过培训掌握了养老护理基本技能。为促进她们就业,区就业局联合区妇联、仁和镇等单位举办了此次招聘会,共有10多家企业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了酒店服务、康养护理员、营销员等岗位200多个。前来应聘的有刚参加完培训的下岗失业人员,也有以前参加过培训的下岗失业人员。当天,共有157名下岗失业人员达成了就业意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