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新增3个公交IC卡便民充值点

www.scol.com.cn  (2018-04-09 15:26:5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彭春梅)记者日前从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获悉,我市新增了3个公交IC卡便民充值点,可为市民群众办理公交IC卡充值服务。

  为满足市民群众需要,在市商务和粮食局的协调下,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与攀钢吉靓轩超市牵手合作,在吉靓轩超市炳草岗店、南山一店、阳城龙庭店设立了3个公交IC卡便民充值点。这是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继与社区合作设立公交IC卡便民充值点后,又一项方便各类人群充值公交IC卡的惠民举措。

  据悉,新增的这3处公交IC卡充值点,可为市民群众办理公交IC卡(“交通一卡通”公交IC卡、普通卡、成人月票卡、学生卡)的充值服务,办理充值业务的时间与超市营业时间一致。此外,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对五十一广场公交站充值点、巴斯箐6路车站充值点的办理业务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单一充值业务调整为可办理各类公交IC卡的新办、充值、挂失、补卡、退卡、换卡、年检等业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