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一商店老板无证照偷卖香烟被判刑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0:22:07)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一小商店老板为牟取利益,在未办理香烟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偷偷售卖香烟。11月30日,米易县人民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3000元。

    米易县草场乡的张某经营了一家日用品商店,在经营中,张某在未办理香烟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偷偷卖起了香烟。2013年4月25日、2015年3月30日,张某因偷售香烟被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处以行政罚款。2015年4月29日10时许,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联合米易县公安局民警在米易县草场乡张某经营的商店及存放货物的库房进行检查,查获卷烟12个品种,共计435.4条。经米易县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鉴定,涉案的卷烟价值38672元。

    米易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曾因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三年内受过两次行政处罚,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数额达38672元,属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经营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