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个体私营企业稳步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6:57:4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今年以来,米易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发展个私经济的相关政策,鼓励大众创业,推动了县域个私经济的稳步发展。

  米易县现有个体工商户9174户、新登记个体工商户1207户;企业1375户,新登记企业248户;农民专业合作社215户,新登记农民专业合作社24户。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以上的规模企业达169户,呈现出米易个私经济稳步发展态势。据了解,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设在县政务中心的办证服务窗口,今年以来办件量达到了1950件,接受咨询7400人次,全程指导企业、个体工商户办理开业、变更、注销等登记手续1479户次,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的注册资本总数达到998369万元,切实为该县个私经济的稳步发展服好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