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最美乡村教师”陈富全扎根边远民族地区40多年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6:58: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10日,米易县教育局负责人一行前往麻陇彝族乡中心校看望慰问了59岁的贫困教师陈富全。

  40多年前,陈富全从米易师范学校毕业后就扎根于条件艰苦的麻陇彝族乡中心校,当地山山水水都留下了他家访学生的足迹。作为一名老党员,他从没有因条件艰苦而退缩,始终战斗在教学第一线。作为学校党支部书记,他身正为范,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团结同事、关心学生、尊重学生和家长,虽然是老教师,但身体力行坚持教学改革,运用教学新模式给学生上课,教育成绩始终在学校名列前茅。他妻子、儿子都生活在农村,由于妻子经常生病住院,导致家庭贫困。可多年来,他没有因家庭贫困给组织提过任何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