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阳光米易”全国诗歌大赛颁奖文艺晚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10:46:4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15日晚,由攀枝花市文联、《星星》诗刊杂志社、米易县委、米易县政府共同主办的“阳光米易”全国诗歌大赛颁奖文艺晚会在米易县文化广场举行。

  攀枝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钧出席颁奖晚会并致辞。

  据了解,为彰显阳光米易城的诗意意境,米易县联合《星星》诗刊于今年5月面向全球汉语诗人征稿,举办“阳光米易”诗歌征文大赛。截止到8月底征稿结束,共收到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3000余名诗歌爱好者的诗作3万多篇。来稿经过初评评出46件作品后,由《星星》诗刊主编、评论家、诗人组成的终评委,以无记名打分方式评出等级奖及优秀奖共36名。其中,来自四川的诗人马飚获得一等奖;来自重庆的诗人胡云昌、山东的诗人尹永海获得二等奖;来自四川的诗人瘦西鸿、江西的诗人赖咸院、甘肃的诗人孙立本获得三等奖。另外,本次大赛所有获奖作品将收入以《星星》增刊号出版的阳光米易专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